佳财万贯

请宝宝们看我置顶的自我介绍/🚫一切/欢迎且感谢点梗

[掠夺者X你]弃猫效应

*ooc归我,人物归罗姨/撞梗致歉

*包括人物:詹姆,西里斯,莱姆斯

*弃猫效应本人的理解是被抛弃过一次后变得小心翼翼,拼命讨好,害怕再次被抛弃。

*你=戈莱尔·福尔西斯

*全文4K6+  三人后续在隐藏结局里

*第一篇戳这里哈利/德拉科/里德尔篇 

*第三篇戳这里小巴蒂/斯内普/卢修斯篇 

  


  ——詹姆——

  虽然詹姆很自大,但你还是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他。他活泼又热烈,一直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个,真的太吸引你这种安静的人了。

  

  你壮着胆子在魔药课上邀请他和你坐在一起,西里斯捶了一下他的肩,笑得揶揄。

  

  詹姆挑起单边眉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是格兰芬多院花的缘故,他答应了。

  

  久而久之,你们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你知道是因为自己长得漂亮,为了让他真正喜欢上你,尽全力对他好。

  

  詹姆不是忙着训练魁地奇,就是和其他三人厮混在一起。

  

  “你是个外人,与他们格格不入。”

  

  你常常觉得失落。

  ——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詹姆,你不觉得你对你的女朋友戈莱尔太不上心了吗?你都没怎么陪过她。”

  

  温柔的莱姆斯提醒他,希望能唤醒自己兄弟的良知。

  

  詹姆和西里斯讨论魁地奇正在兴头上,听到后转头看他,无所谓的说: 

  “噢——月亮脸,我对她还没对魁地奇的感兴趣程度大呢。她太无趣了,要不是漂亮,我早就提分手了。”

  

  “……梅林——你会遭报应的。”

  

  莱姆斯低头继续看书,心里似乎有了计量。

  

  你僵在门口,詹姆的话萦绕在耳边久久不散。

  

  愤怒涌上心头,突如其来的格兰芬多的勇气让你直接走了进去,不顾四人惊讶的目光,死死看着詹姆,他的脸上是显而易见的慌乱,然后强装镇定。

  

  你毫不客气的给了他一拳 ,眼镜中间的架子直接断裂,吼道:

  “波特,我真是脑子里装了芨芨草才会那么喜欢你!你就是个自大狂!爱恶作剧的愚蠢鼻涕虫!分手!”

  

  说完在詹姆的哀嚎声、其他三人惊恐的目光中转身就走。没想到你这么火爆,简直变了个人。

  

  在送詹姆去医疗翼的路上,莱姆斯忍不住的说:

  “你看吧,尖头叉子,你的报应来了。”

  

  詹姆捂着鼻梁,痛苦的皱着眉,罕见的没呛回去。脑海里都是你转身时脸上滚落的泪水。

  

  ……

  

  

  ——西里斯——

  西里斯是无数女生爱慕的对象,你也对他一见钟情。魁地奇比赛里,风扬起他的发丝,吹动了你的心弦,少年如风,永远意气风发。

  

  西里斯同样是多情的,风流倜傥,讨厌被他人束缚。

  

  你不想只是远远看着,所以你加入了魁地奇,你一直会偷偷训练,想让西里斯刮目相看。

  

  你成了魁地奇女神后,他终于开始在意你,在看到你偷偷训练,差点从扫帚上掉下去的时候用魔咒救了你。

  

  “怎么这么不小心?”

  

  西里斯懒洋洋的说。

  

  你捏住衣袍,心脏狂跳,勇敢的看着他灰色的眼睛。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让你欣喜的是他竟然同意了,可让你难受的是你们在一起了,却没有公开……

  ——

  西里斯对你确实挺好,但是你始终惴惴不安。

  

  地下恋,凭什么?难道你不能光明正大的站在他的身边吗?

  

  你还是问了他,他说的话让你心碎了个彻底。

  

  “戈莱尔,我享受万人追捧的感觉,你懂吗?我不可能因为你就放弃其他人的爱慕。你是束缚不了我的。”

  

  他终究是你抓不住的那缕自由自在的风。

  

  “我因为你才加入魁地奇。我们会在一起也是因为我故意摔下扫帚,让你救我。

  不是什么美好的双向暗恋,而是我的一厢情愿。我喜欢你是真的,但我错就错在你并没有真正喜欢上我。

  我抓不住你,我认了,分手吧。”

  

  西里斯呆愣在你决绝的背影中。心里像塞了一团棉花,不是滋味。

  

  ……

  

  

  ——莱姆斯——

  你的成绩不好,成绩优秀的人里你觉得他的脾气最好,于是毫不犹豫的选择跟着他学习。

  

  莱姆斯的温柔细心让你一点点沦陷了,你大着胆子向他表白,欣喜的是他同意了,你们是双向暗恋。

  

  莱姆斯回家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然后马上又会回来,脸上和身上总是会有伤痕。

  

  你每次问他,他都支支吾吾的不回答。

  

  你对此感到深深的疑惑,什么都不知道让你格外难受。

  

  你很多次想强迫他,但是又被他央求的眼神打败。

  

  你将目标转到了他其他三个兄弟身上,他们表示真的不能说。

  

  久而久之,你的怀疑与猜忌越来越多,终于受不了了。你向他提出了分手。

  

  莱姆斯抿着唇,艰难的点了点头。

  

  你们都一夜未眠,难过得辗转反侧,控制不住的想着对方。

  ——

  你们形同陌路,他的兄弟终于看不下去了。偷偷找你,告诉了你莱姆斯的秘密。

  

  你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他们说希望你别害怕他,你摇了摇头,直接跑去找他。

  

  你在图书馆里找到了他,仍是老位置。

  

  你坐到他的身边,莱姆斯不知所措的看了你一眼,然后就想离开。

  

  你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

  

  “你躲什么?我知道你的秘密了。”

  

  莱姆斯这下算是惊慌失措了,只想逃走。

  

  你直接抱住了他的腰,无赖的说:

  “莱姆,我不介意,我就是喜欢你,不管你到底是什么样的。”

  

  莱姆斯满脸通红的看着周遭同学的暧昧眼神,梅林的破洞牛仔裤!这里有没有洞啊!

  

  “戈莱尔!快点放开我。”

  

  “除非你答应。”

  

  莱姆斯和你坚定的眼神对峙了几秒,就垂头丧气的答应了。

  

  你们重新腻在了一起。

  

  ……

  喜欢的话小红心和小蓝手点一点哦

评论(33)

热度(1851)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