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财万贯

请宝宝们看我置顶的自我介绍/🚫一切/欢迎且感谢点梗

[食死徒X你]弃猫效应

*ooc归我,人物归罗姨/撞梗致歉 

*包括人物:小巴蒂,斯内普,卢修斯

*弃猫效应本人的理解是被抛弃过一次后变得小心翼翼,拼命讨好,害怕再次被抛弃。

*你=戈莱尔·福尔西斯 

*全文7K4+ 后续在隐藏结局里(追妻火葬场向)

*第一篇戳这里哈利/德拉科/里德尔篇 

*第二篇戳这里詹姆/西里斯/莱姆斯篇 

  

  ——小巴蒂——

  你的丈夫是伏地魔最得力的助手之一,你却觉得很煎熬。因为他天天像个陀螺一样到处转,根本挤不出时间陪伴你。

  

  你明明躺在他的身边却觉得如此寂寞。

  

  第二天你醒来,惊讶地发现他还在身边。

  

  “你醒了?我马上就要走了,有没有什么想要的?我给你带回来。”

  

  小巴蒂依恋地抚摸着你柔顺的发丝。

  

  “我想要的是你的时间。你可以给吗?”

  

  “亲爱的,你知道的——”

  

  “我受够了。在你的心里我没有黑魔王重要,你一点都不在乎我的感受。我们离婚吧。我真是受够了等待的日子。”

  

  你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

  

  小巴蒂看着你认真的眼神,知道你没在开玩笑。

  

  你最后看了他一眼,摘下无名指上的钻戒放在桌上,起身离开,发丝在他的指尖溜走。

  

  克劳奇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沉默了。

  

  他拿起戒指端详了一会儿,然后紧紧地攥在手里,仿佛那个戒指就是你。

  

  一个是上司,一个是心爱的妻子,他只能选黑魔王……不然你们的结局可想而知。

  

  你知道自己在无理取闹,可是无法控制,于是你去了猪头酒吧打算寻欢作乐。

  

  美丽的女人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焦点,无数男人前来搭讪,你用纤纤玉手指了一个最帅的。

  

  管他呢,享乐最重要。

  

  正当他要揽住你的腰时,克劳奇的低吼响起:

  

  “阿瓦达索命咒!”

  

  眼前的男人瞬间痛苦地扭曲着脸倒下,你惊疑不定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

  

  一双大手掐上你的腰,你疼得皱起了黛眉。

  

  “亲爱的,我没记错的话,我们还没有离婚。你找多少,我就杀多少。我说到做到。”

  

  “混蛋!你疯了吗?!”

  

  你挣扎着想挣脱他的桎梏,小巴蒂面色疯狂地带你幻影移形离开了这里。

  

  ……

  

  ——斯内普——

  “西弗,你别再研究魔药了行不行?陪我去霍格莫德玩呗。好不好嘛~”

  

  你拉了拉他的衣袖。

  

  “不行,我很忙。”

  

  斯内普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你,默默收回了自己的衣袖。

  

  又是这句话。

  

  你咬住自己的下嘴唇,心里又难过又失望。

  

  衣袖从手里抽走,让你的心都空了。

  

  虽然你死缠烂打地让他教自己魔药学,然后又没脸没皮地磨着斯内普,让他半推半就地答应了自己,成为了你的男朋友。

  

  可是他对你的态度却始终不冷不热,你感到深深的挫败。

  

  强扭的瓜果然是不甜的……吗?

  

  你走到门口,恋恋不舍地回头看了一会儿他认真的背影。

  朋友们都劝你赶紧离开他,可你执拗地不肯放手。

  

  莉莉约他去图书馆学习,出于想缓解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他还是答应了,而前不久他才拒绝了你的约会邀请。

  你彻底爆发了。

  

  “斯内普,我们分手吧。是我太天真了才觉得我的热情可以打动你。

  日久生情不过就是我的痴心妄想。

  你真的…没有心……”

  

  你满眼失望地转身离开。

  

  “西弗,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有戈莱尔了,你居然还答应我去图书馆?你还不快点去追?!”

  

  莉莉抱着书,急得跺脚,恨铁不成钢。

  

  斯内普没有说话,木着脸朝与你相对的方向走去。

  

  他不擅长哄人,在他的心里你还是没有黑魔法和魔药来得重要,答应你也不过是因为被缠得烦了。

  

  可为什么看到你满眼失望地离开,他的心却升腾起一股强烈的慌乱呢?

  

  斯内普需要一个人呆着,好好想想。

  

  ……

  

  

  ——卢修斯——

  你和卢修斯结婚了,在他的眼里你们只是家族联姻,没有什么感情可言,对你相敬如宾。

  

  而你在学生时期就已经暗恋他很久很久了。

  

  你是如愿以偿,而在他看来你只是名义上的马尔福夫人,一个家养小精灵般的存在。

  

  你嫁到马尔福家后就一直亲手做饭,为他熨烫衣服,准备每一天的穿着。

  

  虽然他不想让你这么麻烦,想把这些交给家养小精灵,但你坚持要这么做,卢修斯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卢修斯一直忙于各种应酬和完成黑魔王的任务,你们之间交谈的机会都很少。

  

  有一天你因为身体不舒服就没有去参加宴会,躺在床上看书,在心里盼着卢修斯回来陪陪你。

  

  一只猫头鹰突然敲打着窗户,你下床打开窗,看完信后手紧紧地攥住了信。

  

  是你的好闺蜜纳西莎送来的,写的是她听见卢修斯对小巴蒂说你虽然温婉、知情达理,可真的太无聊了,就像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

  

  像个保姆一样做着本该是小精灵做的工作。

  

  比你有意思的女人多的是。

  

  有的时候就觉得你是空气,站在那里根本注意不到你的存在。

  

  工作忙什么的其实都是借口,他闲的时间挺多的,就是不想回马尔福庄园听你絮絮叨叨的叮嘱,这让他觉得很不耐烦。

  

  纳西莎听完都觉得心寒,碍于在众人面前又不好发脾气。只好怒气冲冲地写完这封信,想让你知道,你那所谓的“好丈夫”的心里话。

  

  你把信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坐在床边,抬起手按压起酸胀的太阳穴,手上的戒指吸引了你的注意。

  

  在卢修斯为你戴上戒指的那一刻,你满怀欣喜与憧憬,你坚信你们会日久生情,携手共度一生。

  

  此时此刻,它嚣张地告诉自己,这一切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这枚戒指不过就是个明晃晃的牢笼,困住了你。

  

  眼前的一切模糊了起来,你立刻摘下戒指放在了床上。

  你需要好好发泄一下,于是闭着眼睛叫来了多比,让他给自己一瓶红酒。

  

  他连忙拿来了酒和杯子。

  

  你一杯接着一杯喝,不顾涨痛的脑袋。想着庸人自扰、尽心尽力的自己,真的觉得可笑至极。

  

  为这种人,根本不值得……

  

  你自嘲地大笑了起来,心里好像裂开了一道口子,不断有风沙和暴风入侵,喘不过气来。

  

  卢修斯回来就看到你颓废地坐在地上,靠着床沿喝酒,震惊之余赶紧把你公主抱到了床上。

  

  “这是怎么了?你还生着病呢,喝什么酒?!”

  

  他想夺走你手里的酒杯,你不肯,就这么争夺了起来。

  红酒因为摇晃撒了出来,你的衣服瞬间漾开一片片血红,一下子就变得可怖。

  

  卢修斯皱着眉连忙掏出手帕想帮你擦拭,却被你后退躲开。

  

  你的爱就像盛满了酒的红酒杯,硬生生地被卢修斯捏碎了,残渣掉了一地。

  

  鲜血在身上不断蔓延,到头来,你的爱只会伤害你自己。

  

  “马尔福,我讨厌你。我从三年纪就喜欢上了你,你知道我嫁给你有多开心吗?

  当初有多幸福,现在就有多难受!我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爱给你这种人?

  我累了,我不想让你勉强了。如果你觉得我这么无趣,那么没有意思,那你就去找其他女人。

  我们离婚吧。”

  

  卢修斯完全愣住了,连解释都忘了。

  

  你在他愣怔的表情中,满脸泪痕地捏起床上的戒指,狠狠丢进了垃圾桶里,然后用幻影移行回到了自己的家。

  

……

  

喜欢的话小红心和小蓝手点一点哦,多评论评论哈

拜托啦~

  

评论(52)

热度(2434)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