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财万贯

请宝宝们看我置顶的自我介绍/🚫一切/欢迎且感谢点梗

[HP乙女]弃猫效应

*ooc归我,人物归罗姨/撞梗致歉 

*包括人物:哈利,德拉科,里德尔

*弃猫效应本人的理解是被抛弃过一次后变得小心翼翼,拼命讨好,害怕再次被抛弃。

*你=戈莱尔·福尔西斯

*全文5K+    三人后续在隐藏结局里(追妻火葬场向)

*第二篇戳这里詹姆/西里斯/莱姆斯篇 

*第三篇戳这里小巴蒂/斯内普/卢修斯篇 

  

  ——哈利——

  哈利什么痛苦都自己承担,什么都不愿意和你说。

  

  你觉得自己甚至不如赫敏和罗恩这两个挚友,至少哈利愿意向他们倾诉。

  

  “自己是可有可无的……”

  

  你在哈利不知道第几次拒绝与你沟通,坦露自己的内心后,看着他远去的背影痛苦的得出了这个结论。

  

  不知不觉已经泪流满面。

  

  你下定决心向亲爱的救世主提出了分手。

  

  “……戈莱尔,为什么?”

  

  “你明明清楚,就是因为你什么都不告诉我。我找不到留在你身边的理由,你让我觉得……我是可有可无的,你懂吗?”

  

  “你怎么可能对我是可有可无的呢?”哈利着急的说。

  

  你知道他不会懂,狠了狠心,无视哈利挽留的眼神,径直离开了。

  ——

  五天后,赫敏硬要带你去猪头酒吧,果然,哈利正紧张的坐在罗恩身边。

  

  你本想走,但被赫敏紧紧拉住手臂。

  

  哈利苍绿色的眼睛的眼睛忐忑不安的看着你,赫敏给他使眼色,罗恩捏了捏他的手臂,示意他快点说话。

  

  “戈莱尔,我们复合吧——你知道的,我不能没有你……你对我来说,是你自己都不知道的重要……”

  

  脆弱的表情和眼中很少会显露的破碎,让你的心颤了又颤。

  你酸涩的闭上眼睛,思索良久还是点了点头。

  

  但你知道自己的热情早已燃尽,对哈利能向自己倾诉的渴求也已枯竭。

  

  你们会在一起,但是你不会再强求他坦露自己的心扉了,你突然觉得无所谓了。

  

  罗恩和赫敏对视一眼,喜形于色。

  

  ……

  

  

  ——德拉科——

  德拉科不缺女生爱慕,你这个正牌女友总是忍不住担忧他被别的女生抢走。

  

  虽然你并不差,但是喜欢一个人是自卑的。

  

  你无数次跟他说要和其他女生保持应有的社交距离,可他总是嫌你烦。

  

  久而久之,你也就不再说了,心凉了半截。

  

  你时常不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德拉科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比跟你在一起看起来快乐多了。

  

  “自己不过就是个妨碍他的存在……”

  

  你痛苦的得出了这个结论。

  ——

  你在要不要和他分手与继续坚持之间犹豫,在看到德拉科碰阿斯托利亚的手后,你果断选择了前者。

  

  “德拉科,我们分手吧。”

  

  德拉科的眼里闪过几分无措。

  

  “戈莱尔,你在开玩笑吧?”

  

  “我不想再当摆设了,真的很可笑。”

  

  “我哪里把你当摆设了?”

  

  你知道和德拉科说不通,在他看来,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你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德拉科铁青着脸攥紧了拳头。

  ——

  “布雷斯,你说她到底是什么意思?”

  德拉科恨恨的坐在沙发上。

  

  “你可真够傻的,哪个女生受得了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女生举止亲密?大少爷,跟你比我真是自愧不如。”

  

  德拉科仔细想想,觉得确实是自己不好。

  

  才几个小时没见到你,他竟然发现自己的脑子里全是你。

  ——

  三天后,德拉科在教室门口堵住了你,别别扭扭的说想和你复合。

  

  “我以后不会再接触其他女生了。可以了吧?重新和我在一起吧,戈莱尔。”

  

  周围全是起哄的声音,你笑了笑,答应了。

  

  不过你不会再那么在乎德拉科会不会再和其他女生怎么样了,因为你懒得管,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发现不把心思全放在他的身上后,自己真是无与伦比的轻松,交到了好多新朋友,整个人都容光焕发了。

  

  ……

  

  

  ——里德尔——

  你被里德尔的魅力、能力所吸引,毫不犹豫的加入了食死徒的阵营,还因为美貌成为了他的枕边人。

  

  可你不止想要这么多,你深深的迷恋他,妄想得到他的真心。

  

  可里德尔对你总是一副不冷不热的样子,无论做什么都无法激起他的一丝波澜。

  

  你知道他什么都不缺,有的是人会为他奋不顾身的奉献自己的一切。

  

  你只不过是因为里德尔的新鲜感还没有过,才没有失宠。

  ——

  你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贝拉出现想爬上他的床,虽然被他扔出了房,但是你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布莱克那么漂亮,lord为什么不接受?”

  

  “没你漂亮,不感兴趣。”

  

  里德尔漫不经心的玩着你的头发,拿起一束,然后缠绕于自己的手指。

  

  你听到这个回答一点都开心不起来,起身走到了窗边,那一束头发也顺势抽离了他的手指。

  

  “lord,我们是什么关系?”

  

  “还用得着我说吗?自然是火包友。”

  

  你的心还是痛了起来,自虐似的想听到这个答案,这能坚定你离开的决心。

  

  黑魔王是没有爱的,野心才是全部。

  

  与其在这里苦苦挣扎、陷入泥潭无法自拔,最后无望的枯萎,不如离开哪怕过一瞬只属于自己的生活,你已经忘了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了。

  

  就算被他找到后死在他的手上,此生也无憾了。

  

  “是啊……”

  无声的叹息只有自由的风听见了。

  ——

  里德尔因为要事出差了,跟你说三天后一定回来。

  

  你趁浓重的夜色,偷偷离开了宅子。

  

  他的宅子里面设了禁止使用魔法的禁制。

  

  里德尔太过信任你不会离开他,所以没有任何防备措施,都是用来保护你的机关。

  

  你安全的离开后使用幻影移形消失在了原地。

  

  里德尔三天后回到宅子,到处都没有你的身影,他不可置信的看着空荡荡的房子,你竟然背叛了他!

  

  无边的愤怒袭上心头,还有他没有察觉到的心痛。

  

  在会议上,里德尔丢下一句“不惜一切代价,找到戈莱尔·福尔西斯”后,甩斗篷消失在了原地。

  

  他们深刻的感知到黑魔王的愤怒,面色苍白、瑟瑟发抖。

  

  食死徒们倾巢而出,世人皆惶恐,不知道黑魔王勃然大怒、兴师动众是为何,却不知是只为你一人。

  

  ……

  

  宝宝们喜欢的话小红心和小蓝手点一点噢



评论(50)

热度(2644)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