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财万贯

lian接打不开请看置顶/🚫一切/可接稿

[斯内普X你X詹姆]当他们穿越到你的世界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全文1W1K+ 

一发完/后续在隐藏结局里/甜剧场里是他们的50分好感度内容~

*ooc归我,人物归罗姨/私设如山/拆官配⚠

*死对头盖饭✔️

*直球软萌甜妹VS他们,甜妹变相拯救世界!!!

*又名《绑定系统被迫攻略对方,赢的人只会是你

*Y/N=你的名字

*私设:他们突然绑定了一个系统,来到了你的世界,魔杖消失,不能使用魔法(不然怎么玩儿得过他们)

任务是刷满你的好感度才能回去。

如果惹你生气/难过就会看程度减好感度。(以上都是系统告诉他们的,他们并不知道水有多深hhh)

只有你才能看到且摸到他们,别人看不见也摸不着。

紧急情况下你可以让系统把他们关进小黑屋~

初始好感度都是5

我知道你非常喜欢他们,但是你先别喜欢!!!

  欢迎食用~~~


  高二暑假开始,你看完《哈利·波特》后久久不能释怀,鱼死网破的胜利真的太痛了。

  正当你发呆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 宿主,你被绑定了,任务是攻略《哈利·波特》中的人物。”

  “啊!我靠吓死我了!什么鬼?!你不、不会是系统吧?!”你吓得跳了起来,差点往门外疯跑。

  内心默念:祖国保护我,妖魔鬼怪快离开……

  “是。如果你攻略成功就能实现三个愿望。你可以看到他们对你的真实好感度,他们的任务是攻略你成功后才能回到他们的世界。你可以控制自己的好感度,他们并不知情。只有你可以看到且碰到他们。”

  “啊?还能这么玩??会不会不太好啊?”你都傻眼了,这怎么跟刷怪似的,而且也太不讲武德了。

  不过你还是很兴奋,因为真的可以见到真实的他们了,如果其他人知道不得疯啊。

  “如果有紧急情况,你可以让我把他们关进小黑屋。”

  “我去……等一下?他——们???系统,不会吧,别告诉我会有好几个!”

  你一时被喜悦冲昏的头脑,现在才察觉出不对来。

  “这个不一定。”

  “啊?!你在开什么玩笑?这也太草率了吧?还有,我万一惹他们不开心了,他们会不会恼羞成怒下杀了我啊?”

  “小黑屋⚠。宿主不必担心,相信他们想回家的话就不会做这种蠢事。”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去,我就是个傻子。”你抱着脑袋觉得自己真的好傻。

  “那他们什么时候会来?”你好奇的问。

  “时候到了就会来,可能会比较突然。请时刻做好准备。”

  你点了点头,心脏因为期待而狂跳。

  ——

  在之后又过了几天,要不是你呼唤系统偶尔会有点回应,你都觉得自己在做梦,毕竟你不敢相信居然真的存在什么系统,小说里才有。

  一天晚上,你在床上玩了会儿手机后,打算照往常一样上个厕所就睡觉。

  你坐在马桶上刷着手机的时候,突然面前没有了光,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卫生间陡然变得拥挤。

  你愣愣抬头看到了两张同样错愕的脸。

  他们迅速转过头,一个表情阴沉,一个动作像猴子一样,他们看到了彼此再次震惊了,异口同声:

  “鼻涕精/愚蠢的波特?你怎么也来了?!”

  多年死对头的默契他们瞬间明白了,或许他们同样被系统绑定了,但是没跟他们说他们要一起攻略啊!

  你此刻无比庆幸自己有睡裙遮着,而且还没有开始放水。让你至少不至于第一次见面就被他们看光并且感受到令人窒息的尴尬,但是还是太社!死!了!

  天知道你多么拼命才不让自己尖叫出声,毕竟妈妈就在另一个房间看电视。

  “有……有鬼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是谁?!快点滚出去!!变态!”你捂着裙子开始演戏。

  他们赶紧打开门走了出去,走的太急,还差点卡在门框那。然后也不知道是谁的手将门“砰”的一声用力关了上。

  詹姆的头抵在墙上,斯内普看着你妈妈亮着光的房间,他们都在消化这个事实。

  妈妈大喊:“Y/N,轻点!要拆家吗?!”

  你大喊:“妈咪对不起!”

  你赶紧完事,握着手机的手都在抖,在内心和系统吐槽。

  “这也太离谱了,怎么偏偏在这种时候,我天!我好想一头撞死啊啊啊”

  “冷静,反正没看见。”

  你无语了,你的清白在它看来果然无关紧要。

  “不是!为什么偏偏是他们两个我的天??他们不都喜欢莉莉吗?会喜欢上我才怪呢!怎么给了我一个根本不可能完成任务,我真是服了。”

  你的眉头苦恼的皱在一起,觉得自己绝对被坑了。

  “斯内普和莉莉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波特对莉莉只是欣赏。宿主,你是有希望的,加油。”

  “啊……怎么会是这样?那伏地魔岂不是要称霸英国魔法界了?”你抓了抓头发。

  “不会,会有其他小孩成为打败他的人。”

  “这样啊……我只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了,我真的做得到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对你不会有任何坏处,我保证。该出去了,宿主。”

  你有了勇气,但内心还是超级无敌抗拒的,他们两个在一起是什么炸裂的组合啊!

  你装作胆怯的打开门,低着头问:“你……你们是谁?来我家想干什么!我要报警了!”

  他们虽然不知道什么是报警,不过也猜得到不是什么好事。

  “别!梅林在上,我没有恶意。我——额,我们必须得和你在一起,因为……因为不得不这样,不然我们就回不了家了!”詹姆硬着头皮说,褐色的眼睛诚挚的看着你。

  “……我也是。”斯内普的视线就没有移动过,詹姆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他一眼,如果旁边是大脚板他们就好了!不会说话的鼻涕虫有什么用?

  他们两个的系统同时说:

  “请宿主主动点,你们都要成功才能回去。”

  两个人的脸色瞬间黑得像烧焦的坩埚埚底一样。

  “啊?和我一起跟你们回家有什么关系啊?你们不会要我送你们回去吧?告诉你们不可能,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你防备的看着他们,实则在憋笑。

  詹姆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他使劲儿抓了抓像杂草一样乱的头发。

  “我发誓我们真的不会把你怎么样,别人看不见摸不着我们的,只有你可以!这事很难和你说清楚,反正我们哪里都不会去。”

  詹姆要不是不想碰斯内普,早就用手肘捅他了。

  “……我也发誓。”斯内普在想念自己还没有搞完的实验和令人痴迷的黑魔法。

  “别人不能看到你们?这、这也太神奇了吧……”你呆愣的看着他们。

  “妈妈!”

  你的妈妈听到后,走过来疑惑的问:“怎么了?”

  “你帮我看看我的发卡在不在你房间的机顶盒上。”

  妈妈回去看了看说没有,你大声说知道了。

  “好吧,我相信你们了。看来我遇到科学不能解释的事情了。我们只能进我的房间了,聊聊吧。”

  你打开门,示意他们进来,然后坐到了椅子上。

  两个人开始打量和他们全然不同的装修与无数新奇玩意儿。

  “这些都是什么?和我们那麻瓜的东西没有一样的。”詹姆虽然稳重了不少,但做不到不好奇。

  “麻瓜是什么?”

  “不懂魔法的人。”(詹)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吗?”

  “当然——愚蠢的麻瓜又不会也不懂,你只是无知罢了。”斯内普略带嫌弃的说。

  虽然斯教你很喜欢,但还是得扣!

  “Y/N对斯内普的好感度—1”(总4分)

  斯内普迅速闭上了嘴,詹姆恨恨的瞪了他一眼。这才聊几句啊一分就没了?!

  Excuse me??

  “不好意思,现在是21世纪,没有人相信这个世界有魔法。你们出现后,我才发现也不是不可能。”

  “你别听鼻——这个家伙说的,他不会说话,你就当他在放屁!”詹姆紧急救场。

  斯内普微微瞪大了眼睛,恨不得立刻!马上!给他来个恶咒,可为了回去他只能忍了。

  “噢噢,我不介意的。”你乖乖的说。

  两个人内心无语,不介意?不介意还降好感?骗谁呢?!

  “那你们给我看看嘛~魔法到底是什么样的?可以无所不能吗?”你期待的看着他们,眼睛亮亮的。

  “……小姐,我想不行。因为我来到这里后魔杖就不见了。没有它就不能使用魔法。”(詹)

  斯内普沉默不语。

  你失落的低下头,嘟囔:

  “那你们跟麻瓜也没什么区别嘛……”

  现在这确实是事实,他们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能,不自然的转过了头。

  “算了算了,不说这个了!我们应该先自我介绍一下。”你重新笑了起来。

  “我的名字是詹姆·波特。叫我詹姆吧。”

  “西弗勒斯·斯内普。”

  “好的。你们是哪国人?我叫Y/N,是东方的,中国人,很明显吧。”

  “英国人。是的,非常明显。”(詹)

  “哇,那还挺远的。真神奇啊,两个英国的男巫师居然出现在我的身边。”你眨了眨眼睛,作出一副消化这一切的样子。

  “这是缘分!能遇见你这么美丽的小姐真是我的荣幸。”詹姆可是看过《追女巫108式的人》,反正都是女生,使劲夸就对了!

  “哈哈哈,谢谢你的夸奖。”你笑成了眯眯眼,没想到詹姆还会夸女生啊,给个一分吧~

  “Y/N对詹姆的好感度+1”(总6分)

  “詹姆的好感度+5”(总10分)

  詹姆喜形于色,瞥了斯内普一眼,瞬间笑不出来了。自己应该没问题,关键是鼻涕精该怎么完成啊?

  鼻涕精成功追到女生?他觉得还是世界末日更有可能。

  “睡觉是个问题。你们……要不在地板上将就将就?应该不会觉得冷——吧?”你有点不确定。

  “没事,我睡地上就行。”詹姆觉得总不能一点都不熟就和女生一起睡吧,好感度减了怎么办。

  “No,应该是你们俩睡地上,我睡床才对。”斯内普一向心直口快,说完又猛得闭上了嘴。

  “Y/N对斯内普的好感度—1”(总3分)

  “……我希望您明白,先生。这是我的房间,我做主。”

  梅林的破洞牛仔裤,他此刻恨极了自己不过脑就说话。

  詹姆深深叹了口气,鼻涕精这情商真的是!不敢恭维,比他都一言难尽……

  斯内普直接走到你床的左边,往地板上一躺。詹姆懒得说话了,走到右边空地躺了下去。

  你冷着脸关了灯,躺到大床上,盖上了被子。

  詹姆突然想到还没有说晚安。

  “晚安!Y/N。”

  “晚安,詹姆~”

  詹姆着急的想,鼻涕精为什么不说,再不说人家都要睡着了!他到底想不想回去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个不大不小的声音响起:

  “晚安,Y/N。”

  一阵安静后,他又缓缓开口:

  “……我为我的失礼的言语,向你道歉。”这一句像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他们两个屏气敛息,过了一会你都没反应,以为你睡着了,都有点失望。

  “晚安,西弗——我原谅你了……”你迷迷糊糊的说,看在斯内普主动道歉的份上给他三分叭,真是不得了。

  软糯得像呢喃一般的声音传入他们的耳朵,竟然觉得怪可爱的……他们的脑子可能被巨怪踢了!

  斯内普还惊讶你对他如此亲密的称呼,几乎没有人会这么叫他。

  “Y/N对斯内普的好感度+3”(总6分)

  “詹姆的好感度+5”(总15分)

  “斯内普的好感度+5”(总10分)

  你觉得他们的好感度真是加得莫名其妙的。

  詹姆则不爽鼻涕精的好感度居然这么快就追上来了,凭什么一下就加了三分!这不公平!

  斯内普有点小得意,自己一下子就加了三分,和他平了。愚蠢的波特肯定不服气,突然觉得好像也不是回不去。

  三个人各怀鬼胎进入了梦乡。

  ——

  第二天,你醒来后,发现他们俩不在房间。房门微敞,你走到门口,从门缝中看到詹姆站在二楼楼梯口,斯内普站在旁边上三楼的楼梯口。

  “虽然我不想帮你,但不得不帮。她爱听好话,你也看见了。不要再犯蠢,态度好点。”

  “我还不需要你教,我们的好感度平了。”

  “噢,不是每次都有这运气的。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让她喜欢上我们,才能回家。”

  斯内普没有再说话。

  “Y/N对斯内普的好感度—1”(总5分)

  “Y/N对詹姆的好感度—1”(总5分)

  突如其来的系统提示音,让两个人都僵了一下。

  你像刚醒一样推开门。

  “嘿,你们在那干嘛?早安。”

  “……没什么,随便聊聊。早安。”(詹)

  “……早安。”(斯)

  他们知道你都听到了,愧疚的感觉涌上心头。而你,就是故意的。

  “宿主,真会玩。”

  “一般般啦~”

  你故作疑惑的看着稍显局促不安的詹姆。

  “怎么了?詹姆。”

  “我还是决定和你坦诚相待。我们都被一个名叫系统的东西绑定了,必须让你喜欢上我们,这是一个任务,完成才能回另一个世界。”

  “我的天,原来你们是另一个世界的!系统这种东西,我只在小说里听说过。居然还有这种事。”

  “小说是什么?”(斯)

  “是一种刻画人物或环境的文学载体。”

  他们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既然如此,祝你们成功,boy……s”你俏皮的给了他们一个wink。

  詹姆确实不缺女孩暗送秋波,但这是一个接触甚少的东方女孩,这感觉真奇妙。

  斯内普觉得你是个像莉莉一样明媚动人的女生,她是他唯一的女性朋友,却因为黑魔法而疏远他了。现在如果不再想黑魔法,把注意力多集中在你的身上,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詹姆的好感度+3"(总18分)

  “斯内普的好感度+3”(总13分)

  “你们要不要和我一起刷视频?”

  于是你们坐在床边,他们一左一右在你的身边,才发觉你的身上有很温暖的香味。

  他们好奇的看着可以播放视频的长方体。

  你被好笑的视频逗得哈哈大笑,他们不理解的看着。

  “你们不觉得好笑嘛?他唱歌整蛊,额,耍司机玩呢。”

  “唱得像被弗洛伯毛毛虫塞住了喉咙,简直是对耳朵的折磨。”斯内普皱着眉头做出了客观的评价。

  “Yeah,uh……比巨怪唱得还难听。”詹姆也受不了,示意你快点往下滑。

  “哈哈哈哈,所以说是故意的嘛~詹姆你会唱歌吗?”

  “当然。”詹姆立马来了一段情歌。

  斯内普不忍直视般的转过头,想塞住自己的耳朵。

  “这是情歌吗?”

  “uh……是的。”他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几个世纪以前的,肯定老到掉渣。

  “Y/N对詹姆的好感度+2”(总7分)

  “挺好听的。谢谢你~”

  有种考古的感觉,你觉得好玩死了。

  詹姆立马开心了,斯内普小小惊讶了一下。

  “我也想唱歌给你们听,虽然我英语不好。”

  “唱啊,我不会嘲笑你的。”詹姆有点期待的看着你。

  斯内普也重新看向了你。

  “Spent 24 hours

  I need more hours with you……”

  你刚开口他们都懵了,这么好听的声音怎么就偏偏五音不全呢。

  “Guys like you

  Love fun yeah me too

  What I want when I come through

  I need a guy like you……”

  好吧,他们看着你狡猾的眼神,知道被耍了。你清甜的歌声似山风拂过树梢,漾起碧波。

  没人会不喜欢唱歌好听的人。

  “詹姆的好感度+12"(总30分)

  “斯内普的好感度+7”(总20分)

  一曲结束,你害羞又期待的看着他们。

  “怎么样?好不好听?”

  “非常非常好听。真的。”詹姆赞不绝口。

  斯内普点了点头。

  “Y/N对斯内普的好感度+3”(总8分)

  “Y/N对詹姆的好感度+3”(总10分)

  你的心情非常愉悦,所以送他们三分。

  ——

  晚上,你分别看了一眼正在和你一起刷视频的他们,缓缓露出了一个笑容。有他们在,就可以试试半夜看恐怖片喽~闺蜜们太怂了,没劲。

  “和我一起看恐怖片吧,拜托拜托~”你双手合十,轻轻晃动,眉头微蹙,声音细软。

  “詹姆的好感度+5”(总35分)

  “斯内普的好感度+5”(总25分)

  他们被你可爱的样子晃到了,无奈同意。

  “Y/N对斯内普的好感度+5”(总13分)

  “Y/N对詹姆的好感度+5”(总15分)

  两个人都惊喜了一下,你想着总得给点甜头算是奖励。

  “我们三个人一起在床上看。”

  “什么?!桌子前不行吗?”詹姆有点慌,轻轻推了推眼镜。

  “……这有点不妥。”斯内普目光发直,看向不知名处。

  “只是看个电影,又不会怎么样。你们紧张啥?”你坏笑着看了他们一眼,进度太慢,不刺激刺激怎么行?

  “难道你们在想什么……嗯哼的事?”你故作紧张的捂住胸口。

  “!怎么可能!”詹姆直接站了起来。

  “你想多了!”斯内普第一次这么激动。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西弗,你过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詹姆不准听喔。”

  詹姆疑惑的看着你凑到斯内普的耳边跟他说悄悄话,这种感觉很不爽,就像瞒着他有秘密了一样。

  不知道到底说了什么,斯内普为什么露出像吃了颗鼻屎味的比比多味豆的表情

  詹姆满脑袋的问号。

  “我去洗澡,西弗我要让他出去帮我做点事情。詹姆你就在这等我们噢。”

  詹姆虽然很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

  

  ……(甜剧场:到底发生了什么才都加了50分好感呢?)

  

  ——

  两个人在大门口相遇,都觉察出对方的不对劲。

  “你也喜欢上了,对吧。”是肯定的语气。

  詹姆抬头看着月亮,想着你的笑颜,消化着刚刚的那个吻。

  月光下的斯内普盯着自己的影子,缓缓点了点头。微风已经将发丝吹干。

  晚风每每吹拂都会将小苍兰的香味再次带到鼻间,侵占着他的头脑。

  “届时该如何面对……分别?”詹姆沉重的说。

  他最担心这个,至于你到底会先喜欢上谁已经无心在乎了。

  “……我不知道。”

  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心平气和的谈话,没有冲突与鄙夷,因为这是两个人都在担心的。

  “系统,回去后真的不能回来了吗?”(詹)

  两人略微忐忑的等待答案。

  “一切自有天意。”

  他们皱了皱眉,不懂到底是什么意思。

  “ 进去吧,她应该在等了。”(詹)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了大门。

  ——

  你已经靠着床板坐在了床上,腿上放着电脑,鬼片都已经搜索完毕了。

  “快来快来,一人一边坐吧。”

  你兴奋的招呼他们。

  你给你们三个都盖好被子,让詹姆关了灯,开始看鬼片。由于屏幕比较小,你们不得不头挨着头紧凑在一起。

  你认认真真完全的投入进阴森的氛围了,另外两个人完全看不进去,喜欢的姑娘就在旁边,他们尽量控制着不碰到你娇软的身躯。

  实在是太难熬了,在黑暗中的感官被放大,你身上的馨香似乎钻进了他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时间都慢了下来。

  更要命的是,你被吓一跳的时候会碰到他们的身体,然后就会听到你从盖着被子的嘴中,发出又小又闷,如小奶猫般的道歉声。真的好可爱。

  视线瞥过去就可以看见你的长睫在微微震颤,就像蝴蝶起飞时蠢蠢欲动的翅膀。让人晃神。

  “詹姆的好感度+10”(总95分)

  “斯内普的好感度+10”(总85分)

  “宿主现在无论做什么,他们都很心动呢。”

  “我这是何德何能……如果告诉他们一切,会不会讨厌我?”

  “他们问了我,能不能再回来。我认为他们不会因此讨厌你。”

  “他们有这个想法,我就已经非常非常开心了。我决定了,长痛不如短痛。今晚就告诉他们真相,让他们走。”

  “好。”

  

  ……

  

  (后续在隐藏结局里)

  

  喜欢的话小红心和小蓝手点一点噢

评论(7)

热度(1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