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财万贯

lian接打不开请看置顶/🚫一切/可接稿

【西里斯X你】你们分手后,他听到你叫别人亲爱的

吃醋的大狗狗会怎么办呢?

△小情侣的把戏罢了

△你=戈莱尔·福尔西斯

△HE小甜饼/ooc致歉/撞梗致歉

△全文1K7+,一发完



你和西里斯分手了,原因是你觉得他没以前那么在乎你了。


你搂着好闺蜜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哎哟喂,我真是服了你了!自己提的分手自己在这哭,你在玩儿哪出呢?“


”可是我后悔了呜呜呜……他都不理我了,一个眼神都没瞟过来。我真是白疼这个狗男人了呜呜呜呜……“


闺蜜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你一眼。


”有你这个恋爱脑闺蜜我真的是服气。我来给你支个招,你当他的面叫一个人陪你演戏。

就叫他亲爱的,然后看西里斯吃不吃醋就完了。

如果他没反应就是真的不喜欢你了,你就放弃,听到了没有?“


你眼睛一亮,连连点头。


你邀请一个男性朋友帮你演戏,他当时差点以为你要暗杀他。


霍格沃茨谁不知道掠夺者之一的西里斯啊,这跟不要命有什么区别。


你拼了命才说服他,保证不会让他出事。


霍格沃茨开始传言你们两个在一起了,似乎天天腻在一起。


西里斯本来是不信的,直到詹姆过来跟他说:“嘿,大脚板。你的前女友就差和那个男的官宣了!你倒是一点都不着急啊,真是够愉快的。”


他还严谨的用了前女友这个词。


西里斯这才有点急了。


“尖头叉子,快告诉我他们现在在哪?”


他一直以为是你故意传播的谣言,兄弟都来了,再气定神闲下去,女朋友真的要被别人抢了。


西里斯马不停蹄的赶到猪头酒吧。


他风尘仆仆的走了进来,赫然看到你们坐在一起笑盈盈的喝着酒。


而你早就注意到了,开始飙戏。


“亲爱的,我这个好好喝啊,你要不要尝尝?”你作势吧酒杯递到了朋友嘴边。


西里斯气冲冲的迈开步伐大步走了过来,一把夺过酒杯仰头一饮而尽。


“布莱克?你干嘛啊,发什么疯?是给你的吗,你就喝。别忘了我们已经分手了,你这样做真是太没礼貌了。”


”你叫我布莱克?“他的关注点在这里,你从来没有那么叫过他,陌生的让他觉得心慌。


你的演技大爆发,冷冷的看着他。


”戈莱尔,别闹了。你当时说的不打算气话吗?我们根本没有分手!只是分开了一段时间而已。“


西里斯极力掩盖自己的心慌,执着的看着你。


”谁说我说的是气话了。我亲爱的还在这里呢,请不要打扰我们好吗?识趣的话就快点走吧。“你看都不看他,眼睛像黏在了朋友的身上。


西里斯恨恨的瞪了一眼你旁边的朋友,觉得碍眼到了极点,他到底哪里比得上自己?


可怜的朋友强撑着挤出了一抹僵硬的微笑,自己就不应该答应这见鬼的要求。求求你们快点合好吧!


西里斯一个箭步冲过来,不顾你的挣扎,一把把你扛走了,至于那个男人以后慢慢算账。


劫后余生的朋友陡然觉得背后发凉。

……

后续在隐藏结局里

评论(37)

热度(127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