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财万贯

请宝宝们看我置顶的自我介绍/🚫一切/欢迎且感谢点梗

【HP乙女】在你面前是二十四孝好男友,背地里却对情敌重拳出击,被你看见后干脆不装了

*ooc致歉/一些些白切黑/反差/黑化
*装乖仅限于女朋友,其他男人别来沾边。

*包括人物:哈利/塞德里克/莱姆斯

*全文3K7+ ,一发完/先看彩蛋:(塞德里克)

*隐藏结局:三个人的后续

♡感谢@伪艺术家 宝贝的点梗


——哈利——

你在图书馆里等哈利,一个格兰芬多突然凑上来问你问题。


你认识他,于是冲他友好的笑了笑,讲解了起来。


哈利急匆匆的赶来,手里拿着一叠厚厚的书,你们约好一起补习。


他四处环顾,看到了你们面对面坐在一起,貌似在解答问题。


哈利眉头微皱,他没有记错的话,那个格兰芬多已经不止一次来骚扰他的女朋友了。


哈利眼中满是不虞,迅速迈开步伐走了过来。


”呯“的一声,一叠书几乎是摔在了你们的面前。


你和那个男生同时吓了一跳,转头看向他。


”噢……哈利,你怎么了?“


”没事,亲爱的。我不小心手滑了。吓到你们了,真不好意思。“


哈利自然的坐到了你的身边,亲密的搂住你的肩膀宣示主权。


你放心了,问那个男生刚刚讲到哪里了。


哈利微笑着的样子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冷冷的瞪了一眼那个男生。


他一怔,连忙说自己还有事先走了。


哈利在他走过自己的身边时,偷偷将小纸条塞进了他的口袋。


你一直在低头翻书,对他们之间的暗流涌动一无所知。


”哈利,我们从哪里开始?”


哈利转过头温柔的看着你,刚刚的冰冷仿佛只是错觉。


“从你不太擅长的地方开始,亲爱的。慢慢来,不要着急。“


——


你们补习了一段时间后,午饭时间到了。


”抱歉,亲爱的。我今天有点事,你和赫敏他们一起吃饭吧。“


”什么事情?“你好奇的问。


“没什么,亲爱的。”


你觉得不对劲,不过也没有再问。


哈利依依不舍的看着你,你笑着吻了吻他的唇。


”快去吧。“


哈利目送你离开后,面色立刻冷沉了下来,前往了约定好的地方。


而你估摸着他已经转过身了,继而转头跟了上去。


——


你跟随着哈利来到了一个隐秘的角落,下一秒瞪大了眼睛。


在你面前全然一副百依百顺模样的温柔男友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掏出魔杖就对准了毫无防备的男生。


那个男生瞬间被悬空倒挂在了半空中,惊恐的声音不断。


哈利亲和的面容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无端狠厉的表情。


”如果你发誓以后离我的女朋友远远的,我就放你下来。”


”梅林在上!我、我、我……我发誓!快把我放下来!“


哈利露出了得逞的笑容,不打算这么快就放他下来。


你从来没有觉得他是如此的陌生。


”哈利……你这是在干什么?“


哈利的笑容冻结在了脸上,转过头撞上你不敢置信的眼神。


……




——莱姆斯——

你和莱姆斯是师生恋,并没有公之于众。


在你的眼里他是给温柔体贴的老好人,对你更是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料。


莱姆斯处理完自己的工作后想偷偷看看你,却看到一个斯莱特林满眼不怀好意的接近你。


还没等你发怒,莱姆斯就出声制止,脸上还是挂着笑容,笑意却不达眼底。


那个斯莱特林觉得浑身不舒服,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


莱姆斯转头柔声询问你有没有怎么样,你笑着说:”我没事,卢平教授来的非常及时。“


”那就好,如果他再敢来骚扰你,记得告诉我。“


你点了点头,你们依依不舍的分开了。


——


黑魔法防御课上,莱姆斯让那个斯莱特林上台和他一起做示范,将他逼得节节败退,最后狼狈的下了台。


只有莱姆斯知道,自己是故意的。


”噢,就算是为了学院,我想这位斯莱特林的同学应该要好好补习了。下课请到我的办公室来。“


那个斯莱特林受到斯莱特林们嘲讽的眼神后,咬牙愤恨的答应了。


——


办公室内:


”卢平教授。!你摆明了就是在针对我,故意让我在斯莱特林们的面前出丑!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那个斯莱特林一进来就大声质问,怒气冲天。


莱姆斯还是笑盈盈的,轻声说:”我想你是想得太多了,你只是需要多加练习。仅此而已,我们开始吧。“


他们掏出魔杖指着对方,莱姆斯没有手下留情,不出两个回合那个斯莱特林就被一个昏昏倒地给击晕过去了。


莱姆斯面无表情的看着倒在地上的斯莱特林,眼神是前所未有的冰冷,仿佛在看一具尸体。


你上完麦格教授的课后,迫不及待的打开莱姆斯办公室的门,却没想到看到那个斯莱特林倒在你的面前的场景。


莱姆斯的表情更是让你觉得毛骨悚然,简直就是变了一个人。


莱姆斯看向你,明显惊慌了一瞬,但又很快就平静了下来。


”莱姆,你在干什么?“


你不敢置信的在他们两个之间来回扫视。


……


宝宝们小❤️和小💙👍麻烦点一点,拜托啦

评论(6)

热度(42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