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财万贯

lian接打不开请看置顶/🚫一切/可接稿

[HP]当你故意避开他们的亲亲

○如有ooc致歉/短打甜饼!

○男嘉宾:哈利/德拉科/塞德里克/布雷斯/伍德

○彩蛋:德拉科/塞德里克

→传送:里德尔/斯内普/卢修斯/小巴蒂 


哈利.ver

哈利含情脉脉地想吻你的唇,你微微偏头让他亲到了自己的脸颊。他不气馁,再次吻来,又被你不动声色地躲开亲在了脸上。


“Hey?”


“怎么了哈利?快去上班吧,要迟到了噢。〞


哈利委屈巴巴地抿了抿唇,强行捧住你的脸终于吻到了你的嘴唇,这一吻可就停不下来了。


最后的结果是迟到了。(无奈)







布雷斯.ver

你正吃着布雷斯给你带的零食,他越凑越近想吻你,你直接转开脸。布雷斯以为你不想让他打扰你吃东西便乖乖等在一边,眼巴巴看着你吃。


终于等到吃完了再次凑上来又被你完美避开。


“Hey,我又做了什么让你吃醋的事吗?”


“我现在都不跟别的女人说话了。”


你噗嗤一笑,“没有,而且这是最基本的。”


布雷斯懂了,捧住你的脸就是一记狠亲。


“狡猾的小姐。”







伍德.ver

你前往休息室给伍德加油,他忍不住把你拉到角落想吻你,你微微侧脸让他亲到了脸颊上。


伍德疑惑地瞧着你,不信邪地捧着你的脸吻下去硬被你躲开了,只堪堪吻到嘴角。


“Hey!最近我已经很拼命地抽出时间陪你了。”


“你又生气了吗?为什么?我哪里没做好?”


伍德抓住你的手臂急得恨不得蹦起来,像连环炮似的问个不停。


你终于绷不住笑了出来。


“没有,你做的已经很好了,我逗你玩呢。”


伍德松了口气,抱住你吻了个昏天暗地,直到队员催促才微红着脸放开你。


“比赛加油!”


他笑着点了点头,自信上场。





……

↓彩蛋:德拉科/塞德里克↓

点赞财神进家门~



评论(17)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